close

佩拖拉視角

「對你來說,我是什麼人?是部下,是重擔,還是......無法回應之人呢?」我輕輕的呢喃,問著自己。

其實我知道的,你一直都知道我對你的情誼,不只有下對上的仰慕,而是溢滿的愛慕,淚水不自覺的奪眶而出,這戀慕無法輕言對你脫口闡述,說了,只是徒增負擔,就如背負人類最強這枷鎖,再多串上一條鎖鍊般沉重不已。這份感情不會說出口的,而曉得此事的你也必定無法回應,獻出心臟的你,已無法做出承諾,維持現狀......也許是最好不過的吧!?

因此跌落吧!落至最深沉的海洋,不再顯現出來,讓它變成幻象吧!但,為何明明都如此決定了,看見你後,偽裝卻全數瓦解了呢?明明......都如此決定啊!為何你要來喚醒這份感情?想說出愛你的情,想緊緊依偎在你懷中一輩子,感受你的體溫,記住你的味道!最終還是未去實行,隱忍在喉間。

大聲嘶吼著!把壓抑的情緒宣洩而出,宣洩著不能對你訴說的情誼。然,即便如此也無法表示那千萬分之一的痛苦啊!苦笑著,眼角的淚,無聲沿著臉龐滾落,而心卻比外表更激烈的動盪撕扯......如果   「兵長如果有來世,請讓我再......愛上你     好嗎? 里維士兵長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到哪都愛著你的   佩拖拉留

 

 

歡迎有任何感想留言法表,謝謝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